close

海豚從以前就沒有偏財運,也不相信自己是受幸運之神眷顧的人?!

因為我那保守傳統的父母,從小就告訴我說沒有運氣這回事,

只有努力工作,才有收穫;才有錢賺!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!

所以,舉凡摸彩抽獎、買彩券兌獎,我都不會中,因為一直深信自己沒有偏財運!

 

之後,《祕密》這本書問世,掀起了一股「吸引力法則」的旋風,

許多人因為這本書,開始努力吸引中樂透、吸引過有錢人的生活~~

海豚也曾跟著努力的幻想,不論是用自選號碼養牌、還是電腦選號,

都是"買彩券,純做公益"!每一次兌獎,都是每一次期待落空的開始…

 

雖然我相信「吸引力法則」的道理,但是我潛意識不相信自己,

也把自己設了限制「一定要中多少金額!」「一定只會中這些金額而已!」

於是,我開始學著「放下」,放下種種會限制自己的想法,

單純相信自己會中獎的,相信自己是幸運的人,相信自己是有偏財運的!

至於會有多幸運,中獎金額有多少,就一切交給老天(神或宇宙)決定!

我唯一要做的就是「決定相信」這件事就好!

 

就在2011.12.22,記得那天剛好是冬至,(海豚永遠會記得那一天的!)

當時聽了同事大姊說要記得去土地公廟拜拜,祈福完之後經過彩券行,

碎念老爺說買張彩券試試吧!因為身上剛好有25元,便買了一張四星彩!

 

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晚上看著電視兌獎,老爺說:「老婆,這次真的中獎ㄌㄟ..」

起初我還以為我家老爺在開玩笑,結果自己再對了一次,真的呀!我的天呀!

從來沒有中過獎,摸彩也摸不中的我,真的真的中獎啦~~~YA~~

雖然中獎金額不高,(那時剛好也極需要一筆現金應急~)

但是我只能說:「感謝上天賜給我財富,中獎的感覺真是太棒太棒啦!」

 

以前的我,真的不相信「奇蹟」;現在的我,真的相信也看到了~

以前的我,一直不相信「幸運」;現在的我,相信自己是幸運的~

那一天,讓我看到「心未想,事已成」,因為我真心相信自己會中獎,

所以我不用再許願,也不用再期待,我只是學著放下,決定相信而已!

 

也許有些人手氣很好,大小獎都很容易中;但相信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,

覺得中樂透是件很困難的事情!但是你只要選擇相信就好,不用特別樂觀,

也不用覺得太悲觀,只要單純相信自己,相信上天(神或宇宙),

它自然會給你驚喜的,也許會送你比你所期望的更好也不一定哦!


人真的不可以小看自己哦!無論夢想是什麼,美夢會有成真的一天!

 

P.S.在那件小小「奇蹟」之後,我家發票還連續三次都有中獎,

       雖然金額都是幾百元,但是能"連續中獎"就已經是個很幸運的事了!

arrow
arrow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