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意識的力量

『潛意識的力量』是比暢銷全球的『秘密』還要早提出吸引力法則,也是探討如何應用潛意識的力量讓自己人生更美好的書。『秘密』的作者之後又出版了『力量』,算是吸引力法則的應用篇。但是自己閱讀過許多類似的書籍,還是喜歡實際應用,又簡單明瞭的文字風格!!(這是處女座務實的本性~哈)

太形而上或太理論的書,老是有看沒有懂,就像是飽讀詩書、滿腹經綸的老師,卻不知如何有效地將自己所學的知識教授給學生吸收、應用。自己學會是一回事;教會別人又是一回事!相信每個作者都希望自己的文章和思想能引起讀者的共鳴,也希望自己的理念能對別人不論是在生活、心情、想法或各方面能有所幫助!! 

看完本書中所得到的想法是─每個人都有個神奇的精靈—潛意識,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,只要你學會如何使用,它便會達成你所想要的願望!!這本書就是啟用潛意識力量的指南書,淺顯易讀,書中教導的方式也很簡單。不過就像做任何事一樣,持續重複做一件簡單的事,反而是最難的事!

但是自己很認同一個想法─「You become what you believe, not what you want.」中文的意思是:「你會成為你所相信的,不是你所想要的。」或者:「你吸引來的,不是你想要的,而是你相信的。」你相信自己是什麼模樣,你就會成為那個樣子。重點都在於你相信甚麼!?你相信自己是個失敗者,你就會成為失敗的人;你相信你很富有,你就會成為富裕的人!

相信沒有人不愛錢吧!?金錢可以讓你的人生更美好、更多采多姿、可以隨心所欲得過自己想要的生活!!如同書中闡述的信念一樣,每個人都有權享有財富、富足快樂的生活,端看你對金錢的態度使否正確。在最後,和我一樣相信自己會成為有錢人的朋友們,一起來學習書中所教的簡單技巧吧!!以下這段話請每天默想幾次,直到你的潛意識精靈完成你的願望為止哦!!

我喜歡錢,我愛錢,我會有智慧地、建設性地、審慎地使用它。金錢時時在我生命中流轉,我帶著歡喜之心放掉它,它也會奇妙地加倍回流到我手上。金錢很好、非常之好。金錢大量地向我湧來。我只將金錢用在善的用途,我對自己的善以及心靈的富足常懷感恩之心。』最後也可向我一樣加強一句:『感謝上天賜給我財富。』聽說金錢最喜歡懂得感恩的人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