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30023-2  

最近趁著過年前去COSTCO大賣場逛逛街&補年貨~

(嘿嘿~碎唸老爺笑我說 2大 + 1老犬而已,是要買啥年貨@~@)

其中這款號稱無添加人工調味的「生奶油千層派」,讓我忍不住買回來吃吃看ㄌ~

 

一般外面賣的千層派餅乾,香味和口感雖說不錯,

但吃起來不是太油就是太甜,讓海豚我久久才會想吃一次...

這次買的「健康時刻‧生奶油千層派」,倒是讓我挺"驚喜"的!

打開包裝時,香味雖然不是很濃郁,但口感鬆酥不油膩;甜味也恰恰好,

吃起來很順口,很適合當茶點哦!

P1230027 

千層派吃起來的感覺,蠻符合包裝上的產品說明~

可能是用生奶油(即是鮮奶油)製成,所以沒有人造奶油或乳瑪琳濃郁的香味,

香味比較自然清淡;口味也比較不油膩;口感還是酥酥脆脆的~

還是這種自然沒有加化學添加物的點心,最適合我這種"愛吃又要顧健康"的ㄌ~

P1230028  

在COSTO買的產品,最大特色就是它的"家庭號大包裝"啦!

這款千層派當然也是"彭派包"的大規格,

一大盒中有9小包,每小包中有8片(350元有找),

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提盒包裝,也很適合當作過年過節的伴手禮哦!

 

「健康時刻‧生奶油千層派」讓我又開始喜歡也敢常吃千層派ㄌ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