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自己 

出生時的「自己」,是由賦於我生命、教養我的父母所定義的自己~

童年時的「自己」,是由學校、老師、同學、朋友所影響的自己~

成人後的「自己」,是由社會、工作、同事、伴侶(情人)、朋友所圍繞的自己~

儘管,有這麼多的"資源"告訴我自己是誰~

但,我還不是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個性、自己真正要的是甚麼!?

我,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....

 

已年過三十的自己,認識了不少的人、翻了許多的書籍;

也經歷了許多事,最想知道的還是"關於自己的一切"~~

"自己做的決定是對還是錯!?" "自己所做的選擇是好還是壞!?"

若是不了解自己、看不清自己,怎知所做的決定和選擇是適合自己的??

 

但,無論過去自己的抉擇是好是壞、是對或錯,它都是一個「過程」,

在每一次的過程中,總是會更認識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~

這樣,下一次所做的決定或選擇,就會更適合更接近真正的「自己」!

 

"關於自己",你(妳)認識了多少呢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