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天使

海豚一向喜歡在網購或網拍尋找好用又新奇的保養品,(尤其是台灣尚未進口或代理的)

這款《水的天使美白保濕凝膠》是日本銷售很"火紅"的五合一保養品,

號稱五合一「美容液、化妝水、乳液、隔離乳、美白液」"all in one"功能哦!

啊哈~簡直就是為了像我這種懶人使用而設計的呀~~個人真的不喜歡瓶瓶罐罐一堆啦~

水天使1 

這罐是容量約50g,攜帶很方便的包裝,只要洗完臉之後,直接擦這罐就保養完成了!

海豚已經使用約1個月,有時會塗多一點點,當做晚安面膜使用,

因為是保濕凝膠,無色、無香、透明像果凍一樣,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,

吸收真的很快速,也不悶不黏膩,不像有些保濕膠會有皮膚不易吸收的現象。

擦完後,皮膚真的水嫩水嫩,保水度真的不錯,而且也沒讓我龜毛的皮膚過敏。

 

至於美白效果,可能我太易曬黑了,只覺得隔天起床,臉上比較不暗沉有光澤,

我想應該是保濕有充足的關係吧~所以,美白效果可能會因人而異呀!

這款的成份目前為止都不會讓敏感性皮膚的我有過敏現象,讓海豚能安心使用下去~

保濕效果真得很不錯,不過我想冬天使用應該更能試出它"水的天使"的美名吧~

目前夏天我只在晚上使用,就可以保持滋潤一整天啦!

 

若是外出旅行或是討厭繁複的保養程序,海豚很建議可以試用看看《水的天使保濕凝膠》,

它目前還有添加"薔薇"、"Q10"成分的美白保濕凝膠,價格都一樣哦!(拍賣比較划算哦!!)

海豚下次要用抗老化緊緻肌膚的"Q10"配方,我的手背開始有明顯的皺紋啦~~

 

P.S.《水的天使‧保濕美白凝膠》也有150g大容量裝的,

      除了臉部,全身乾燥部位都可使用哦!急救補水的好幫手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