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4010737!2009_city_hall  

劇情介紹─【這部電視劇以輕鬆愉快的手法描寫了夢想當總統的趙國(車勝元 飾)和

從地方小政府的秘書開始到成為最年輕市長的辛美來(金宣兒 飾)之間

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。

九年來一直在家待業的未來終於接到了通過10級公務員考試的通知,

雖然只是一個在政府裡端茶倒水的職務,但是她仍很興奮,夢想有朝一日考上9級公務員。

不料卻捲入了政府內部的權力鬥爭當中,陰錯陽差地當上了仁州市的市長…。】

~以上簡介和照片引述自網路與《痞客幫市政廳官方網站》

CityHall-1.jpg

海豚其實很少看韓劇,因為總覺得韓國電影比韓劇好看多了!

電視劇就比較偏好美國影集或是日劇的風格,

不過隨著"韓流入侵",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這部韓劇,

再加上台灣還重播了三次,可見受歡迎程度不差哦!

 

不過會想看這部最主要是因為是由性格又帥氣的「車勝元」主演,

對他印象深刻是因為之前綜藝節目《家族誕生》也有參加演出,

他除了又高又帥之外,還是挺搞笑的"冷面笑匠"ㄋㄟ~~

 

在這部韓劇中,再次展現他獨特的搞笑魅力,

再加上他低沉帶磁性的嗓音,劇中的趙國真的很迷人呀~~

而女主角「金萱兒」演技也令我驚豔不已!

雖然長相不是大美女,但極具親和力又自然的演技,

和劇中帥氣的「車勝元」真是很絕妙的搭配呦!

 

雖然劇本是浪漫愛情喜劇,但是很特別是以政治為背景;

再搭配時而浪漫的對白和情節;時而殘酷又無奈的現實情境,

讓我隨著劇中的男女主角又笑又哭的~~嗚嗚

總之,是一部讓海豚我會深陷入迷的韓劇啦~~

 

因為這部戲,也看了男女主角其他的作品,

但我還是最喜歡【市政廳】這部的編劇、對白及演員的搭配!

除了男女主角演技出色外,其他配角的演出也很搶眼,

這樣完整又精彩的組合,讓我對這部韓劇留下深刻的印象!

一部好的戲劇,不就應該是要這樣讓人看完還會意猶未盡、值得再次回味~

 

P.S.劇中女主角「金萱兒」靈氣又親和自然的演技,

     不禁讓我聯想到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裡可愛的"野田妹"─「上野樹里」ㄋㄟ!

arrow
arrow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