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簡介─家族誕生是韓國SBS台節目《星期天真好》最受歡迎的單元,在2008年6月15日開播。第一季節目放送至2010年2月14日。改版後以全新陣容、製作團隊推出第二季,播出至2010年7月11日,正式劃下句點

電視節目  

第一季節目內的固定班底為:劉在石金秀路尹鍾信李天熙朴藝珍李孝利金鐘國大聲朴海鎮朴詩妍

家族誕生是一個到韓國郊外小村莊進行2日1夜拍攝的戶外節目,每次到村莊的其中一戶老人家的住宅進行任務。任務主要由該老人家們預先寫好,例如到附近海邊捉魚、放牧、餵飼禽畜、到田工作、好好看家(平均每次3個任務)。在拍攝期間,成員們除做爺爺嬤嬤的任務外,亦會加插攝制隊預先準備的遊戲/活動。

Running-Man  

Running Man韓國SBS電視台《星期天真好》二部的綜藝節目,於2010年7月11日開始放送。

由2012年5月6日開始,逢韓國時間星期日下午6時正開始播放,每集約90分鐘,目前連播中。(Channel V每週六晚上9:00首播)

固定班底為:劉在石、池石鎮、金鐘國、Gary、Haha、宋智孝、李光洙

作為劉在石自2010年2月《家族誕生第一季》 結束五個月後再次回歸《星期天真好》的節目,《Running Man》在最初放送時引起觀眾極大關注。嘉賓與主持們被鎖於韓國著名地標進行遊戲,並需於其開始營業前逃出。經過幾輪遊戲,最後輸掉的成員會被安排於翌日 在人流來往的群眾中接受尷尬的懲罰,而遊戲中最精彩的部份當推緊張刺激的貓捉老鼠追逐戰。


這二部韓國的綜藝節目,是目前較受歡迎且有在台灣播映的,雖然都是綜藝搞笑節目,但內容有許多不一樣。

雖然二部我都很喜歡,也都常常讓我笑到肚子痛和飆淚,但感性的我偏好溫馨的【家族誕生第一季】。每次都是二天一夜的朝夕相處,真的讓觀眾有像看一家人的家庭生活的感覺!! 時而打鬧嬉戲、時而又認真幹活,真的就像家人一樣,雖然吵吵鬧鬧,但還是互相扶持的一家人。(天熙和藝珍54集離別和第一季最後一集時,我也跟著所有家族成員哭得唏哩嘩啦的~~~嗚~何時家人能再相聚呀~~ )


【Running Man】則是個單純玩遊戲,比腦力也比體力,輸的隊伍還要接受愚蠢的懲罰!好笑又刺激的遊戲競賽節目!

韓國的綜藝節目真是很用心也很有品質,不但用心設計遊戲橋段,也不忘向國人宣揚自己政府努力建設國家各種公共設施;而主持人和來賓之間搞笑的對話也不會流於低俗或不堪入耳,當然最火的國民主持人劉在石功不可沒,這二個節目若少了他,就沒那麼出色啦!! (在石 ㄡ ㄅㄚ,你是最棒的呦~~)


當我變憤怒海豚想咬人時,看了節目會讓我笑到沒力氣再亂吼亂叫;當我開心變身愛笑海豚時,看了節目讓我想直奔海洋縱身一跳!


雖然以上用語為了作效果誇張了點,而且有時因來賓個性也會讓內容沒這麼搞笑,還是很推薦想要開心、想要哈哈大笑的朋友們去看一看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