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去新加坡後.事隔五年多.已經前前後後去了新加坡四次了.雖然第二次去時的四天三夜.已將主要的地方都完整的逛過.但我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.對新加 坡念念不忘ㄋㄟ..


也許對許多人來說新加坡不是個很特別的國家.自己也不是走訪過很多地方(至今才去過四各國家).但是相信大部分的旅人.總會對某個國家 或是某個地方特別難忘喜歡而留念不已~~甚至會有"老了以後就移民到那裡吧"的念頭ㄅ..新加坡就是讓我們夫妻倆有這樣念頭的國家.雖然還沒去過希臘.日 本等等美麗的地方.但若說要移民常住的地方.還是讓我會選擇新加坡.雖然小了些.非常的都會繁忙.但每每走在新加坡的馬路上.就是讓我覺得很舒服很放鬆. 彷彿對這裡的一切好像似曾相識.又陌生又熟悉的心情~~

P4230017  

難道我上輩子是新加坡人嗎..哈哈.請別說我出生在台灣.卻對其他國家有如此想法.我可不是因為崇洋媚外啊..只能說我真得真的很喜歡新加坡ㄌ..

P4230041  

喜歡它可以又先進又傳統.像個小型聯合國.所有種族的人都可以在這看到.許多語言同時對話交流(有次就聽到路上四個人聊天.一個說中文.一個說英文.一個說印尼話.另一個竟然說台語.天啊~).這裡有許多看似矛盾卻又可以自然的同時存在著.總之.新加坡讓我看到的是-要不斷的努力向前.卻又能不忘本珍惜原有的傳統..

P4230019  

在這個國家.你可以感受到處處都充滿了活力.趣味和新鮮感...這個小小的都市國家.就像千面女郎一般的多變.總是令人驚豔不已呢!!!  也許..真的也許...上輩子是新加坡人噢..呵呵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