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..不知道怎樣愛上的ㄋㄟ.話說第一次去新加坡是之前度蜜月時.因為是去馬爾地夫時會在新加坡轉機.所以就順道安排回程時過境新加坡一天.就從那天起開始愛上這個"麻雀雖小五臟俱全"的花園島國!!

 

本 來之前都聽朋友說-新加坡沒啥好玩.國家又小.環島一圈可能一天就逛完ㄌ.就是個都市跟台北差不多..之類的話.讓我也以為好像真的不怎樣..結果老公卻 覺得不錯.以前去過也很喜歡.所以就安排一天帶我去體會一下這個發達進步的小國ㄌ..沒想到.一到樟宜機場.就讓我讚嘆連連~好棒又好美的機場呀..處處乾淨又人性化體貼的觀光服務.重點是好大的機場呀怎麼這麼小的國家可以有如此的建築..一旁的老公直笑我是"台灣俗".哈哈..還說等進去是中心可能會瘋掉呢..

 

因 為過境到當地機場已經是凌晨2點多..只好隨便在當地找各小旅館.經過好心路人伯伯的指引.我們便住進牛車水區的美景三星旅館.雖然小了點.但價格便宜房 間也很乾淨.所以就在房裡休息了幾個小時後.約莫早上九點多就因為按耐不住興富的心情.催著老公帶我去大開眼界吧.呵呵~

 

首先就當然要到著名的聖淘沙去ㄌ..老實說走完一大圈園所.除了纜車和美麗的造景.其他的設施好像比較適合親子來遊玩.所以也就沒啥印象ㄌ.不過也是夠殺時 間的好地方.還真不小的樂園呢!對ㄌ.值的一提的是.園區外.也就是纜車終點下山處有個美食廣場.就像大排檔的地方.那裡賣的甘蔗水.真是到現在令我難忘 的好滋味--便宜大杯(啤酒杯裝/約台幣20元不到)夠濃醇香甜.真是清涼消暑呢..

 P4230009  

出 了聖淘沙.就已經快接近晚餐時間ㄌ.作美美的巴士回到市中心.到有名的老巴剎美食廣場-大快朵頤一番.新加坡人的夜市生活也真有趣.白天是密集的車水馬龍 大道.晚上便成了車輛禁行.圓桌一排排的小吃街.一邊在馬路上圍著圓桌吃著道地的南洋美食.一邊欣賞著身旁高聳新穎的金融大樓及五光十色的夜景.真是奇妙的都市夜景..

P4220003  

本以為新加坡一天就要結束ㄌ.老公卻說還有個我一定喜歡的重要景點沒去--烏節路.哈哈.好像沒有女人去到那裡不瘋掉的才奇怪呢..哇.. 哇..好壯觀的購物街呀..天呀~這麼小的國家怎麼可以蓋這麼多又高大的購物中心呀..當時真恨自己不是有錢人..滿街美輪美奐的飯店.購物廣場.一排排 時尚又吸引人的櫥窗...先說明.我可不是個敗家購物狂.但即使如自制尚強的小婦人我.也真的是感覺手癢心也癢ㄋㄟ~~哀..可惜這次時間不夠口袋也空空.只好走馬看花的逛完這條街..回到房間.就告訴老公下次一定要專程來好好再來新加坡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