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看完這本有趣也令我思考很久的書本...突發奇想.如果我的人生是"生命咖啡館裡的棉花糖咖啡".一定非常的圓滿又幸福!!聽起來好玄哦..不過我想看過這2本書的人.應該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吧..(也許只有我自己吧..)

看完後讓我想很久我人生中最想要的棉花糖是啥?是可以環遊世界.還是可以買棟天母豪宅.或是成為億萬富婆??!!呵呵~好像有好多的棉花糖都想要哦..如果我想要擁有這麼多甚至更多.我就得先忍著別吃眼前的小棉花糖--不懂的存錢理財.只想好好馬上享受一番!!如同書中所說--成功的人願意做不成功的人所不願意做的事..成功與失敗的差別,並不光是努力工作的程度或是夠不夠聰明,而在於擁有「延遲享樂」的本事!!

雖然.這些話我以前也看過或聽過.可是卻沒像這本書用棉花糖理論讓我體會如此深刻~自己都很驚訝呢..所以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.找出自己想要的棉花糖.驗證這樣的理論..就當作給即將到來的人生三十週年的禮物吧~~ How to get what you want with what you have--運用所擁有的知識.才能產生力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